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大量样片 尼康D5000和新镜头发布详解

  

尼康AF-S DX10-24mm极具潜力的中价广角镜头

    该镜头的谍报,本站此前也有报道,这只中档超广角变焦镜头被有关人士怀疑和此前腾龙的10-24mm镜头采用类似的光学设计,但是尼康的型号安装有SWM超声波马达,且外形尺寸也有不少区别。

主要技术特点:

  • DX格式带超广角端的2.4倍光学变焦镜头,其焦距范围为10-24mm (相当于 FX 格式或35mm 格式下15-36mm 焦距的画角)
  • 新开发的光学系统配备2片ED镜片和3片非球面镜片
  • 具有超高画面重现功能,超宽广角镜头可有效地降低影像失真现象、
  • 宁静波动马达(SWM)确保流畅、安静的自动对焦操作
  • 支持即时手动对焦模式M / A
  • 7 叶片圆形光圈
  • 内对焦(IF)系统实现对焦期间镜筒长度不变

    尼康称,该镜头适合各种场景的拍摄需求,包括空间狭小的室内摄影、建筑物拍摄、全景以及具有夸张透视感的独特人像摄影。新开发的光学系统带2片ED镜片和3片非球面镜片(没有提及是何种类型的非球面镜片),具有优异的影像表现力。宁静波动马达(SWM)内置于镜头,确保流畅、安静的自动对焦操作以及舒适的拍摄体验。

    加上此前尼康发布的35mm F1.8镜头,尼康的新一代DX(APS-C规格)镜头及机身系统业已成军,随着这些新系统逐渐上市,在经历了去年的全画幅热潮和年初的全球性经济萧条之后,入门级APS单反领域的竞争再次成为市场的热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