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助力F1 爱国者音乐网加速品牌国际化战略

  

    令人瞩目的F1大奖赛中国站即将于4月19日在美丽之都上海拉开帷幕,本届大奖赛迈凯轮车队新车MP4-24车身上的“aigo 爱国者”标志依旧醒目。作为F1迈凯轮车队战略合作伙伴的“aigo 爱国者”在新一赛季产品线也将有新的发展动向,而爱国者高层爱国者数码音乐网总裁张菽绫女士亦会再度亲临现场为车手助威。


                                                        


    面对当前世界金融风暴,F1各个车队选择大幅削减开支以应对,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将中国元素——“爱国者”汉字体现在迈凯轮车身上的厂商,爱国者深深明白要应对此次金融风暴,就要确定加速“走出去”战略,真正把中国制造变成中国创造去打开海外市场。所以早在与F1迈凯轮车队建立战略合作之前,爱国者数码音乐网就开始积极进行进军海外市场,推出与全球最大型娱乐公司DISNEY合作的迪士尼 爱国者双品牌MP3。
   “aigo爱国者”伴随两驾迈凯轮战车征战全球F1赛场,并成为全球瞩目的夺冠焦点,一定有许多人在疑惑,一个中国的民族品牌如何能够在转瞬之前成为F1豪门盛宴上的座上宾?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作为体育中和商业挂钩最紧密的赛事,F1已经成为了全球各大企业争相宣传品牌的舞台,而迈凯轮车队选择爱国者这个中国品牌作为合作伙伴,正是看中了爱国者在国内巨大的品牌影响力。另外F1是集科技、速度、团队精神、进取精神于一体的运动,它与爱国者品牌所提倡的“团队协作,自强不息”的精神十分符合,无疑也成为企业理念与品牌宣传的最佳载体。
                                                        



    爱国者音乐网总裁张菽绫女士表示“体育赞助是一个长期的战略规划,应该来说我们没有一个短期的盈利目标这么一个规划,我们会尽一切方式去创造价值。”这次爱国者品牌与迈凯轮车队合作的策略,除了能极大的提高“aigo 爱国者”这一品牌在欧美等地区知名度、拉动一系列迈凯轮数码产品的销售,同时也会对于爱国者音乐网目前所从事的“硬件+内容”的正版音乐下载模式以及国内外正版音乐的下载起到很重要的推进作用。
    随着与迈凯轮车队合作进程的推进,爱国者音乐网品牌国际化战略的效果初显,进军欧洲市场已经取得了初步的成效:当迈凯轮系列产品现身美国CES和德国CeBIT展会时,从欧洲消费者对此系列产品的高度关注可以看出,爱国者数码音乐网的品牌国际化路线的选择是非常成功的,相信在以后的合作中,爱国者音乐网定会与F1共同飞驰,再次跑出自己的速度与激情。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