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蓝光新生活 42寸TCL自然蓝光电视评测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TCL自然蓝光液晶电视正面外观欣赏

从正面来看,这款TCL的L42E9FBD采用了高光注塑机壳,通体黑色烤漆让它的整体感觉非常宽大硬朗。

L42E9FBD提供了底座旋转功能,可以手动作用调节30°,给平时观赏带来更大的可视角度,由于考虑到旋转带来的稳定性问题,TCL增加了这款L42E9FBD底座的重量以保持其稳固性。

我们可以看到在L42E9FBD的左下角有一个透明的遥控器信号接收器。而且它的底边框采用了月亮银狐线流线外观,边角过度的非常圆滑。

转到L42E9FBD的侧面,我们可以看到双面高光注塑工艺让它的侧面反光度非常高,而且接口和OSD按键排列非常规范工整。

我们再拉近一点距离看看它的OSD菜单键,尖三角形的按键看起来非常特别,轻触式的按钮感觉非常舒适,只需通过六个键即可完成所有OSD菜单的操作。

在对TCL这款液晶电视的正面有所了解之后,我们再将它翻个身看看,它的背部细节以及接口方面的配置如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