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闻

乔布斯为主导 苹果正研发500美元上网本

  在上网本风靡全球之后,业界都在纷纷猜测苹果是否有推出上网本的打算。日前国外网站传出消息说,近来身体欠佳的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并没有闲着,而是正领导着苹果的一个研发团队,加快步伐研制苹果自己的上网本产品。

  据Fudzilla网站报道说,以乔布斯为主导的研发团队正在设计一款价格超过500美元的上网本,当然也有人恶搞说,苹果上网本的成本可能只有100美元。根据乔布斯的计划,他将于6月重返苹果展开新阶段的工作,所以业内人士认为,届时大家很可能会看到乔布斯再次登上发布会演讲台,而到时候他手里拿着的就会是苹果的上网本。

  另外据华盛顿日报的消息称,苹果已经向台湾相关厂商预定了10英寸触摸屏,但是现在还不清楚苹果上网本还会有哪些配置。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上网本可能会采用Tablet(平板式)设计,也就是说它的屏幕可以旋转,不过目前苹果方面还未针对此事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