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艺术-创意、快乐、分享 > 比赛·会展 > 设计比赛

红星奖巡展天津 共谋环渤海发展

  2008年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在全国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巡展,先后到福州、青岛、宁波、东莞、顺德、香港等7地进行了历届获奖产品展,并且取得了较好的影响,扩大了红星奖的知名度,提升了红星奖产品征集的数量和范围,向制造业基地传播了工业设计理念,使更多的企业认识到设计的重要性。

  2009年,在面临经济寒冬的困难形势下,各制造业基地更把设计创新作为其战略工具,纷纷邀请红星奖前去巡展,传播优秀设计理念,促使设计机构与企业对接,为当地发展导入外部设计力量。

  4月23日-26日,红星奖2009年全国巡展将在天津拉开帷幕。除了展出红星奖历届获奖产品外,还将着力推介北京设计资源与当地企业的对接,为设计公司拉订单,同时为当地企业寻求发展的便捷通道。

  红星奖此次天津巡展,将通过红星奖的平台作用,与北京周边城市联合建立环渤海设计合作联盟,加强相互间考察、交流,实现资源的对接与共享,共同促进环渤海经济圈的发展。

  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

  2009年4月15日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