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三大广告公司齐造势 微软主推新Zune HD

    苹果和微软可谓是一对冤家,在操作系统的销售方面,苹果可能不如微软,但是在音乐播放器方面,iPod可比Zune的名气大得多。最近关于Zune的消息接踵而来,最让我们吃惊的并不是Zune HD的曝光,而是国外媒体爆出微软指定了三家主要的广告商为一项名为“Pink”的移动服务的发布做宣传。“Pink”其实就是将Zune的软件应用于手机的项目的代号,需要注意的是仅仅是将其软件应用于手机,而不是发布Zunephone。


3

图为:微软Zune

    正如Steve Ballmer这些年来一直所暗示的一样,微软最终将要将Zune打造为娱乐和服务的首选移动设备。微软公司之所以不生产Zunephone,也是为了维护那些采用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手机制造商们的利益,将来越来越多的手机和播放器采用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对于微软来说,才是最好的结果。如果微软真的推出自己的手机,反而可能会适得其反。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