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秀出你的S_三星

掀起消费相机革命 三星四款新DC斩获国际大奖

  在日趋成熟的数码相机行业,适合“黑马”生存的土壤愈发稀薄,每年发布的新品总是让人难以眼前一亮。然而在2009年,或许由于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背景下,各数码相机厂商加强了产品研发力度,以期通过提升产品竞争力取得较好的市场份额,这种情况有了些许改观。

不论是老牌厂商佳能、尼康,还是消费电子领域的领导者三星,都推出了一些让市场大感意外的消费级数码相机。

  这些机型在硬件配置、智能化应用等方面相比之前的产品有了明显的进步,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充分认可。比如今年年初三星强势发布的四款消费级数码相机WB500、ST50、ES55以及PL60就颇具特色。在1月份举行的美国CES展上,这四款产品更是一举荣获“2009年CES最佳创新设计与工程奖”。据了解,该奖项设立的目的在于肯定先进消费性电子产品的杰出设计与工程技术,由独立的工业设计师、工程师及媒体记者组成的评审团集体评定。

  “三星这四款产品在智能应用技术以及硬件配置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而且代表了今后一段时间消费级数码相机的研发与设计方向”,一位评审团成员如是说。事实上,在2009年CES展上面世的这四款机型均是三星最新研发的全新消费级数码相机产品,它们秉承三星 “智能影像文化”的产品发展理念,在一定程度上摆脱了研发与设计的窠臼,极具革新性。

  作为三星2009年的旗舰机型, 三星WB500在具备10倍大变焦能力的同时,亦将广角端的拍摄能力拓展至24mm,填补了当前数码相机市场的空白,成为全球首款超广角与长焦兼备的便携大变焦相机,并且拥有丰富的手动功能,能够充分满足摄影爱好者进行摄影创作的需求。从而实现了高拍摄性能与便携性的完美结合,掀起一场消费相机的革命。

  在数码相机智能应用方面,三星也再次实现了新的突破。秀外慧中且极度纤薄时尚的三星ST50可谓是小身材有大智慧,标配具有1220万有效像素的CCD、宽大的2.7寸LCD显示屏、以及达到ISO 3200的高感光度。领先的智能场景识别功能则使三星ST50可快速实现拍摄场景的智能调整。比如,当用户面向山峦景色取景时,三星ST50可自动选择为风景模式;而当用户为人物拍照时 ,则可快速调整到肖像模式,无需手动切换,即可实现场景模式的最优选择。

  作为面向实用人群与初学者的入门级数码相机,三星PL60 和ES55则凸显出无可比拟的性价比优势。这两款机型搭载了1020万像素的CCD,具有笑脸识别功能,机身背面配置了2.7英寸液晶显示屏,并采用锂离子电池供电。此外,三星ES55配置了具有3倍光学变焦能力的镜头,以及数字图像稳定器。三星PL60则拥有5倍光学变焦能力的高品质镜头,以及强大的光学与数字双重防抖技术,以减少由于手抖造成的画面模糊情况的出现。

  由于数码影像技术的日趋成熟,数码相机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这也导致新款数码相机获奖尤其是获得国际性大奖的难度显著增加。在这个大背景下,三星WB500、ST50、ES55以及PL60能够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全部荣获CES大奖就显得弥足珍贵。这背后既体现出三星强大的技术研发与工业设计能力,更重要的是体现出数码相机市场创新不止的研发精神。希望在2009年会有越来越多革新性产品问世,带给用户更好的拍摄体验。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