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三星LED电视频道 行情 导购 最新评测 > 三星led产品

LED就一定高级吗?LED背光源深度揭秘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LED显示屏的分类

    首先,我们来一起看看LED显示屏都分为哪几类?各自都有什么特点。

按使用环境分为室内 ,室外及半室外

    室内屏面积一般在十几平米以下 ,点密度较高,在非阳光直射或灯光照明环境使用,观看距离在几米以外,屏体不具备密封防水能力。室外屏面积一般从几平米到几十甚至上百平米,点密度较稀 (多为1000-4000点每平米),发光亮度在3000-6000cd/平米(朝向不同,亮度要求不同 ),可在阳光直射条件下使用,观看距离在几十米以外,屏体具有良好的防风抗雨及防雷能力。半室外屏介于室外及室内两者之间,具有较高的发光亮度,可在非阳光直射室外下使用,屏体有一定的密封,一般在屋檐下或橱窗内。


LED就一定高级吗?LED背光源深度揭秘

三星950

按颜色分为单色,双基色,三基色

  单色是指显示屏只有一种颜色的发光材料,多为单红色,在某些特殊场合也可用黄绿色 (例如殡仪馆)。

    双基色屏一般由红色和黄绿色发光材料构成。

    三基色屏分为全彩色 (full color),由红色,黄绿色(波长570nm),蓝色构成及真彩色(nature color),由红色,纯绿色(波长525nm),蓝色构成。而目前,索尼的X4500、夏普的XS1A、三星的9系列所采用的RGB—LED背光源就是属于三基色LED背光源。相比单色LED,RGB-LED通过红、绿、蓝三色LED背光灯扩大色域表现范围,同时将屏幕漏光控制在较低限度,提供丰富的黑色表现力,有效地降低能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