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东芝液晶电视身陷竖线门 > 东芝竖线门最新报道

竖线门余波未平 东芝液晶市场现状调查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自从“竖线门”事件发生之后,人们对于东芝液晶市场的揣测可谓众多,其中有较为客观的看法,也不乏言过其实的报道,消费者在众说纷纭中难辨真伪。而东芝液晶方面的低调,更是让大家抓不住头绪,甚至有言论称:东芝液晶电视因“竖线门”事件全线撤出国内市场……


东芝“竖线门”事件媒体的相关报道

  与国内市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近日东芝在日本宣布其REGZA液晶旗舰ZX8000系列正式发布,而搭载300GB硬盘的ZH8000系列液晶也将上市,面向中低端市场更是发布了Z8000、H8000、A8000三个系列新机型,与东芝在日本本土的大张旗鼓相比,国内东芝液晶市场显得颇为萧瑟,不仅没有新品上市,老型号的铺货和推广都显得有点力不从心,完全失去关注焦点,要说有除了“竖线门”问题还是“竖线门”问题,时刻充斥着消费者的耳畔,不绝于耳。


东芝液晶日本发布系列新品

  “竖线门”之后,东芝国内市场到底如何?是否真的像有些说法说的那样撤离中国市场?经销商和消费者是如何看对其抱着什么样的看法?就此,笔者走访了徐家汇国美、苏宁、百思买等家电卖场,或许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家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