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BE 3引擎+上网 索尼推出多款液晶电视

  索尼一般会在每年的春季推出大量新品。几天前,索尼举行影像类产品的发布会,而现在,索尼共推出了六大系列共19款液晶电视。这些新品最大的特征是采用了全新的BRAVIA 3引擎、Image Blur Reduction防抖技术以及具备Widgt网络功能和环保特性。


BE 3引擎+上网 索尼推出新款液晶显示

索尼推出了多款新品液晶电视

  索尼推出的这些液晶电视一共包括WE5,W5500,E5500,E5300,V5500,和S5500六大系列产品。除了上述的一些新特性外,这些液晶电视也具备100Hz Motionflow倍速驱动技术和Draw the Line一线式描画设计。除了增加了全新的BRAVIA 3新一代图像引擎外,索尼液晶电视还加入了支持DLNA家庭网络的娱乐功能,并且支持USB媒体播放。此外,这些产品还通过了欧洲EU-Flower的环保认证。

相信不久后,这些新品液晶电视也会在国内上市。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