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等离子老大终出手?!松下电视新品泄密

    【泡泡网数字家电频道4月17日讯】随着索尼、三星等第一集团的厂商陆续发布2009春季液晶电视新品,等离子阵营老大——松下的下一步动作就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松下2009年的等离子新品将以什么样的阵容进入中国市场,松下官方目前也没有任何正式的说明。

松下今年的日本新品图片

    就在广大AV发烧友和喜欢等离子电视的用户翘首以盼09松下新品的时候。国内某论坛爆出了一条非常劲爆的消息。里面不仅透露出即将在国内上市的松下等离子新品,甚至还公布了每款机型的上市价格,给人带来了无限的联想空间。


详细的松下日本本土新品情报我们已经有过报道

    此外,该网友还张贴了部分新品的宣传菜单照片,从图片的排版和信息量来看,应该是出自松下的官方手笔,因此这次泄密事件究竟是纯属意外,还是松下公司一种新的营销推广方式,也就给人留下了很广阔的联想空间。

    无论如何,我们还是先看一下这次泄密的具体信息吧。

    首先泄露的是新一代VIERA的宣传彩页单。从彩页的排版和设计来看,应该是松下中国的官方版本。

NeoPDP终于要进入中国市场了?看来应该问题不大

    从规格来看,G系列提供了50、46和42吋三个规格,覆盖了最主要的中大尺寸规格区间。但是在50吋以上的领域,松下并没有相应的产品,在今年众多液晶厂商大举推广55吋液晶规格的局面下,松下能否安然无恙呢?

    除了G系列,S系列应该是替代现有PZ800系列的新品。从彩页下方的LOGO上,我们发现S系列的3款产品均达到了1080线动态清晰度的水平。而在2008年的松下产品线中,也只有一款PZ880C可以达到1000线的动态清晰度水平。松下在S系列中采用了哪些新的技术,相信大家都非常急切的想知道吧。

    而到目前为止,松下中国公司的官方网站上并没有任何和新品相关的信息。

松下在中国09年新品的发布情况究竟如何,我们也将继续跟进报道。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