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北京]精品低价 夏普32Z330仅3599元!

    【北京行情】对于一台高性能的液晶电视来说,其最核心的部分就是液晶面板。而夏普屏可谓是液晶市场出了名的王者,一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近日,笔者从路路通商场了解到,夏普LCD-32Z33现在仅售3599元,报出了跌破4k以来最好的价格,想购机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LCD-32Z330
 

    夏普LCD-32Z330[报价 参数 图片]与32A330的设计都沿用了典雅时尚的纯黑底色,但是夏普LCD-32Z33的设计上别具一格,下部一条金黄色的弧形装饰线,凸显卓越质感。

    在性能方面,其无法比拟的一大优势就是采用夏普ASV液晶技术,该技术是SHARP在液晶面板生产技术上又一突破(促销产品 主营产品),具有低反射等效果。

性能十分优越,播放时背景黑色纯正,无暗红色差出现。好智能亮度调节功能,使照明的影响可忽略不计,即便在明亮的房间内观看也不受光线反射影响,2个10W的高品质音箱,支持立体环绕,可令原音再现。此外,LCD-32Z330在材质上采用环保材料,减轻废弃物对环境的造成负担,资源可循环再利用,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接口方面,夏普LCD-32Z330除了拥有常见TV接口外,还拥有两个HDMI接口、PC输入端口,更有RS-232C端口,可实现电脑对液晶电视机的远程控制,绝对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需求。

    点评:夏普的液晶屏色彩还原真实且可视角度非常的优秀,夏普LCD-32Z330凭借使用ASV液晶技术是非常具有竞争力,而现在其仅售3599元,相对更低的价格大家不要错过拥有机会。

    夏普LCD-32Z330:3599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