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扩大第一阵营战果 创维推万人团购再攻外资

  创维推出万人团购大规模市场攻势,再度抄底外资巨头的中国市场后路。

  国内彩电领军企业创维今日宣布,针对四月北京市场对家电尤其是平板电视的需求特点,在北京市场提前发动大屏幕液晶电视价格战。将4月18、19日定为“万人团购日”。

这次团购是创维集团营销总部联合北京各大家电连锁集中让利消费者。据创维北京公司透露:本次活动力度空前,折扣优惠幅度最低将突破5折。为实现五一节前市场爆破,本次活动优惠力度也会大幅超出“五一”力度。

  此次北京地区万人大团购包括创维目前主推的五大系列,从32寸到55寸,可以满足不同消费层次的消费者。其中,创维酷开TV和省电液晶是团购销售的主力产品。比如一款创维37英寸省电电液晶电视原价5000多,如果订购人数达到一定数量,活动期限内团购价格可能接近或者低于3000元。

  创维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潘志峰表示,创维在3月份连续4周蝉联北京市场彩电销量第一位置,把外资彩电远远甩在后面。此次万人团购活动的推出,选择在彩电旺季来临之前的4月中旬,也是想借创维重夺彩电行业第一阵营位置之势,拉大与彩电同行业间优势,巩固创维在彩电行业的定价权。

  据悉,今年2月,全国393个城市4010家门店的零售监测数据显示,创维、海信、TCL成为中国彩电市场第一阵营。而3月份的报告显示,创维继续领跑彩电行业,市场占有率高达14.9%,领先排名第二的TCL0.6个百分点,领先外资彩电销售最好的夏普,更是高达6.1个百分点。

  潘志峰认为,目前彩电行业正在进行新一轮的洗牌,在这新一轮的洗牌刚刚开始之际,国产彩电业已经占据先机。连续几个月的调查报告显示,国产彩电已经牢牢占据了第一阵营位置,创维在第一阵营中又占据了老大地位,此次万人团购活动的推出,不仅可以继续借势扩大与同行业间优势,为国产彩电企业将大幅挤占外资市场份额,赢得市场主动权并占据强势地位,更为即将到来的销售旺季吹响了号角。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志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