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高端商务首选 富士通平板本T501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为商务人士量身定制

  在写这篇评测的时候,我思考了很久,虽是一款商务笔记本,但又与我们平时见到的商务笔记本产品有责很大的差别,我不想再用那些恒久不变的老论调来诠释这款商务笔记本产品,我觉得那样对这款产品很不公平。富士通T5010是一款商务笔记本没有错,但它的存在是凌驾于一般的商务笔记本之上的,可以说是一款专为高端商务人士量身定制的笔记本电脑。

  什么样的笔记本才是商务笔记本?这个话题说过的次数连笔者自己都记不清了,这里我不想再旧话重提,也是因为仅以“商务笔记本”这几个字无法完全展示今天这款测试产品的存在的意义。我们今天换个方式从另一个角度来解析一下商务笔记本的含义:商务人士的真正的需求是什么?对于商务人士而言,笔记本最重要的和最根本的作用就是作为一样“工具”,可以说商务精英们用笔记本电脑就是来工作,除了希望拥有较高的整机性能支持之外,更重要的是可以帮助自己提高工作质量,能够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种种问题,成为身边最得力的助手。无疑能够做到以上的所说的,才是商务人士心中真正的商务笔记本电脑,当然也是他们最需要的商务笔记本产品。

  我绝对同意性能、便携性、安全性对商务笔记本的重要性,但也不得不承认,笔记本电脑发展至今这些早已不是瓶颈,市场上凡是自称主打商务功能的笔记本产品都可以做到以上几点。对于商务用户这些虽然是必不可少的,但要更有效率的完成工作,笔记本的应用功能就显得更为重要,这也是目前商务笔记本的重要的发展趋势,而功能更加全面、更注重实际应用的平板笔记本电脑无疑就是商务人士梦寐以求的那款产品。比尔盖茨曾经宣称“平板电脑将要统治世界”的预言虽然还没有实现,但谁又敢说不久的将来会成为现实呢,毕竟到目前为止还找不到比平板笔记本更符合商务人士需求的笔记本产品。

高端商务首选 富士通平板本T5010评测

  说到富士通,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它高端品质,以及在商务笔记本的领袖地位,就因为这样这款特别的商务笔记本T5010的表现更是让人期待。高端品质虽然是富士通T5010要传递给大家的,但我想这仅仅是一部分,更多的是身为一款平板电脑的不同以及更理想的用户体验,也可以说它的优势表现在实际的应用中,并不是我们使用测试软件能够了解到的。至此,我也只能竭力的将自己感受到的与各位分享。

  相信很多朋友会说:富士通T5010不过是一款特别一些的商务笔记本而已。其实说得没有什么本质的错误,从某种角度来说,平板电脑就是商务笔记本的一种类型。其实这也说明了一切,就是因为它的特别,才体现了它的与众不同,才有了更多的考量空间。而找出它的特别之处也正是我们今天评测的目的所在。

高端商务首选 富士通平板本T5010评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