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高端商务首选 富士通平板本T501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提供丰富实用的特色软件

  其实购买一款笔记本产品,除了笔记本本身,一同购买的还有各不相同的特色软件。而也正是因为各品牌产品提供的特色软件支持的不同,各品牌体现出来的软件价值也不尽相同。在平时的评测中,笔者之所以很少提及这方面的内容,主要是因为送测的机器在长时间的测试中多数时候都不能保证系统的完整性,另外就是各品牌的特色软件服务更新相对较慢,同品牌的笔记本产品的软件服务差别也不大。不过对于今天这款T5010,笔者觉得还是有必要介绍一下的,提供了丰富的特色软件是肯定的,更重要的这些特色软件对使用笔记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尤其是在使用手写模式的时候,这些软件使操作更加简单、方便,更能体现出其应有的价值。

高端商务首选 富士通平板本T5010评测

快速启动栏,汇总了产品提供的特色软件服务,操作更快捷

高端商务首选 富士通平板本T5010评测

节能设置界面,可以更加细致的对节能模式进行设置,进而取得更理想的续航时间。

高端商务首选 富士通平板本T5010评测

振动传感器程序设置(保护磁盘)

  振动传感器:工作原理是当硬盘感受到外部的撞击或强烈震动时,硬盘磁头将回复到安全区域,可以极大的减小了硬盘损坏和资料丢失的可能性。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环境来设置振动传感器的灵敏度,设计十分人性化。

高端商务首选 富士通平板本T5010评测

自带的系统诊断工具

高端商务首选 富士通平板本T5010评测

备份还原工具

高端商务首选 富士通平板本T5010评测

摄像头辅助工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