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高端商务首选 富士通平板本T501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双向旋转屏设计,旋转自如

高端商务首选 富士通平板本T5010评测

  与普通的笔记本电脑相比,T5010最大的不同也是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的可旋转屏幕的设计。T5010的屏幕左右可以进行双向的180度旋转,应用自如,为使用者提供了更大的使用空间。例如想要与朋友分享屏幕或作PPT演讲时,无需大费周章,可以随心所欲的与大家分享屏幕的显示内容。

  大家注意到没有,T5010采用了13.3寸的镜面屏幕,这倒是让笔者感到有些意外,毕竟高端商务笔记本一直都是使用非镜面屏幕居多。还有,屏幕的两侧的延伸处使用了玻璃材质,看起来倒是很有富士通“轻无边”系列产品的设计风格。对我个人来说不太喜欢这样的设计,尤其是一款支持手写输入的笔记本产品,在使用屏幕的过程中,镜面屏就像是一个指纹收集器,十分影响美感。不过不得承认,镜面屏以及延伸到屏幕两侧的玻璃大大的增强了笔记本的时尚感。

高端商务首选 富士通平板本T5010评测

高端商务首选 富士通平板本T5010评测

  T5010的屏幕锁扣设计比较有特点,锁扣能够旋转,如上图,可以锁住屏幕的同时翻转过来还能够起到固定屏幕的作用,使用起来十分方便,不乏为一个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高端商务首选 富士通平板本T5010评测

高端商务首选 富士通平板本T5010评测

  由于平板笔记本的特殊身份需要经常旋转屏幕,因此屏幕转轴设计的坚固性就显得尤为重要。从转轴的设计上不难看出富士通产品的精致与高端,T5010采用了金属的转轴,坚固性方面的表现自然一丝不苟,还增强了笔记本的设计美感。

高端商务首选 富士通平板本T5010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