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索尼1200万高像素W210入门强机促销

   索尼W220数码相机采用HAD CCD,尺寸为1/2.3英寸,像素为1210万,相机配备4倍光学变焦Carl Zeiss镜头,并支持光学防抖,而在等效焦距方面为30-120mm,最大光圈f2.8-f5.8。喜欢的朋友不妨前去咨询商家!

  

   索尼 DSC-W220

  W220支持笑脸快门,并可识别成人和儿童,并能设置优先枚。而相机的智能场景识别模式将自动检测五种不同类型的场景并选择适当的相机设置:背光、背光人像、夜景、夜景人像、使用三脚架夜景。

  

 索尼 DSC-W220

  相机支持HD幻灯片回放,并设有HDTV输出接口。相机的屏幕为2.7英寸,像素为主流的23万。W220的机身内存为15MB,支持记忆棒扩展。索尼还同时推出了另一款新品W210,该机在外型方面与W220有轻微的区别,而在功能及配置方面却非常接近。W210采用1200万像素CCD,搭载了卡尔·蔡司4x光学变焦镜头。

  功能方面支持笑脸快门及面部侦测,场景智能识别,相机有银、黑色、桃红色和绿色。
索尼W220数码相机报价:1880元送2G卡送包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