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MOTO版N76 摩托罗拉电信3G手机V10再曝光

    前段时间在电信的内部网页上出现的一款手机——摩托罗拉V10,日前宣传画册再次曝光,虽然这款手机在硬件配置方面平淡无奇,但是该机还是以超薄的“刀锋”机身和酷似诺基亚N76的设计风格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摩托罗拉V10的配置和刀锋二代V8的配置基本完全一样,都是采用了内外双Q屏的设计,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立体声蓝牙、USB传输、存储卡扩展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不过这是一款支持CDMA/CDMA2000 1X EV-DO的手机,价格也是不菲,达到了3200元。
 
    摩托罗拉V10的机身尺寸为103.7x53.0x11.9mm,重量居然只有66g.作为一款支持CDMA/CDMA2000 1X EV-DO的3G手机,用了高通MSM6550芯片,并拥有128MB RAM和256 ROM内存空间,据悉这款手机将在本月底或者下个月和另外一款手机ZN4同步登陆。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