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微星发布X系列超轻薄新品笔记本(图)

2009年4月16日,MSI微星科技在北京召开了主题为“轻、薄、美”的X系列超轻薄笔记本电脑发布会。微星科技全球营销副总卢琪隆、微星科技中国区总经理李晋凯以及微软、英特尔高层均莅临现场,并做精彩致辞。会上,微星科技正式发布了以超轻薄X系列笔记本电脑领衔的一系列轻薄产品,每一款新品都展现出了创新科技带来的轻薄之美。

轻•薄•美微星X系列超轻薄笔记本新品发布

图为:微星X系列超轻薄笔记本电脑发布

  微星科技X系列笔记本以“轻、薄、美”为主打特色,早在09年初的CES展上亮相时便引起了业界和用户的广泛关注和热捧。以X340为代表的X-Slim系列笔记本,其轻薄程度不亚于苹果Air,并且其设计极具时尚美感。

 

轻•薄•美微星X系列超轻薄笔记本新品发布

图为:微星科技全球营销副总卢琪隆

  微星科技全球营销副总卢琪隆表示,“微星科技此次推出的X-Slim系列,不仅展现了微星科技科技深厚的研发实力与产品制造水平,更是带领整个行业向着轻薄型产品发展,拉开了“拼薄”时代的大幕,微星要做薄时代的弄潮儿!”

轻•薄•美微星X系列超轻薄笔记本新品发布

图为:微星X340

  微星X系列笔记本采用16:9的剧院级13.1寸LED屏幕、重量仅约1.3公斤、整机厚度约1.98cm,最薄处仅有6mm,几乎与普通的硬币一样厚。无论是商务会晤,还是旅游外出以及室内办公,都随时为用户呈现最佳的状态,不再让笔记本成为出门的负担,真正的帮助用户方便快捷的解决各类需求应用,这也是微星科技人性化的完美展现。

轻•薄•美微星X系列超轻薄笔记本新品发布

图为:模特展示微星X340

  微星X系列采用了Intel最新的ULV环保省电CPU架构,兼顾效能与省电的效益,满足不同用户层的需求。凭借微星全球采购能力,努力让X系列在性能与售价之间达到完美的平衡,成为一款真正大众消费的起的极致轻薄机型。

轻•薄•美微星X系列超轻薄笔记本新品发布

图为:模特展示微星X340

  MSI微星科技拥有深厚的研发功力与时尚的产品设计以及出色的制造工艺,凭借这些优势,微星科技还推出业界领先的Wind Top薄板电脑一体机系列产品。

轻•薄•美微星X系列超轻薄笔记本新品发布

图为:微星AE系列一体机

轻•薄•美微星X系列超轻薄笔记本新品发布

图为:微星AP系列一体机

  此次推出的Wind Top薄板电脑一体机系列产品包含AP和AE两大系列,全部采用16:9宽屏幕,跟一般16:10的显示比例比较,不会在屏幕上下方有黑屏区域出现。具有160度的水平超广视角,提供更宽广的视野。5毫秒的屏幕反应速度,呈现真实快速的画面表现,观赏影片时不留残影,画面不延迟,人物动作活灵活现。与传统式PC相比,微星薄板电脑一体机搭载Intel Atom处理器,不仅有跟传统式PC一样卓越的效能,同时又能拥有低耗电又超静音的特点。另外,多元化的因特网功能和802.11 b/g无线局域网络让用户更能自由的悠游于网络世界。

轻•薄•美微星X系列超轻薄笔记本新品发布

图为:模特展示微星一体机

  Wind Top AP系列采用超薄一体机设计,机体最薄处仅有35mm,可比拟一般超薄边框的液晶屏幕设计,不仅节省宝贵的空间,还让屏幕视野更广阔。Wind Top AE系列更引领时尚潮流,搭载触控式屏幕,弹指之间快捷方便,加上充满人性化的接口设计,让人得心应手掌握多样功能。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琪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