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惠而浦再战中国高端洗衣机市场

  日前,国际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信息咨询公布最新的全球家用电器市场调查数据,结果显示,惠而浦以11%的全球市场占有率独占鳌头。惠而浦连续第8年在全球市场占有率中排名第一。而洗衣机作为惠而浦旗下拥有百年制造史的经典产品,以14.5%的全球市场占有率稳居2008年洗衣机全球市场榜首,连续8年夺得全球第一洗衣机品牌称号。

  一百年来惠而浦对于专业洗涤技术研发始终专注与投入。通过每周近20万公斤衣物的洗涤测试,并将大量实验结果数据编入洗衣机电脑芯片,发明了包括“第6感”智能洗护系统在内的多项专利技术,使消费者每一次洗涤都能得到最佳衣物洗护效果。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向洗衣机行业提出诸如减少缠绕、保护面料、环保节能等新要求。作为全球最大白色家电制造商之一的惠而浦,敏锐地捕捉到消费者需求的变化,推出了集滚筒式洗衣机高呵护、波轮式洗衣机强洗净和搅拌式洗衣机低缠绕三种洗涤优势于一体的“炫力波”洗衣机,为衣物提供更细致、全面的呵护。“炫力波”独有“仿生花浪洗”系统,其创新分离式水流在洗涤过程中使衣物分开,洗涤缠绕率有效降低50%;高于一般波轮的独特防缠轴,吸取搅拌式洗衣机低缠绕精髓,立体循环喷淋设计将含有洗衣粉的水流从上方喷淋到衣物表面,不但比传统喷淋系统节水30%,更使洗衣粉均匀渗透衣物,配合独创的加热技术,全面激发洗衣粉生物酶的活性,彻底洁净,更添呵护。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