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海尔推出静音洗衣机

  【本报讯】近日,海尔推出创新静音洗衣机,其工作时音量只相当于普通人说话声音,达到城市居住环境国家最高舒适标准。这一产品推出立刻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关注。

  在海尔洗衣机可靠性实验室里,一排排整齐的机器正在满负载进行运转。

据实验员介绍,整个试验要求机器连续运转5000多个周期,大概8000个小时,一个试验下来需要11个月左右的时间。现在做试验测试的产品有两种:一是两三年以后上市的产品,这些产品要经过周期较长的试验;另一种是市场上已有产品,接受同样要求的试验,产品各项指标必须与出厂设计要求一致。

  在检测噪音的实验室里,待检测的洗衣机四周放着高精度麦克,然后接通电源,让洗衣机开始工作,全部人员撤离现场,从控制台读取最精确数据。工作人员介绍,一台模拟用户在满负载情况下使用3个月的洗衣机,接受可靠性试验之前就做过噪音检测,全部参数合格。为确保整机在运转一定的周期后保持原有的噪音量,海尔对产品每运行一段周期后再次进行噪音检测,相邻两次测试噪音误差在1个分贝之间。这样的测试要反复进行近60次,直到模拟用户使用超过十年。最后一次噪音检测值和最初值不超过3分贝,才算合格。(飞 雁)

(责任编辑:张笑)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