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欧洲市场海尔变频省电空调缘何拿下六成份额?

  海尔整套节能家电盛宴之空调篇

    欧洲权威机构BSRIA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出口欧洲的中国空调品牌中,海尔直流变频空调平均份额高达67%以上。来自中怡康最新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四月第一周,海尔变频省电空调在中国市场份额增长近一倍。

  “高昂的使用成本让我们不得不换掉现在这台耗电空调。 ”居住在法国中部图尔市的罗森费尔德小姐决定换台新空调,经过仔细比较,最终选择了一款海尔最新的直流变频空调,这款空调比目前欧洲A级能效标准还要高34%,“我的朋友们都在用海尔,这款空调的省电效果让我们很满意。 ”罗森费尔德小姐说。

  事实上,和罗森费尔德小姐有着同样看法的欧洲消费者正在迅速增长。来自欧洲权威机构BSRIA(英国建筑服务研究与信息协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出口欧洲的中国空调品牌中,海尔直流变频空调平均份额高达67%以上,其中在意大利占到75%,在西班牙占到55%、在法国占到71%,是目前出口欧洲市场的众多中国空调品牌中市场份额最大的品牌。

  “显然,在这场呼啸而来的全球金融风暴中,海尔先了一步,抓住并满足了消费者需求,所以,市场给了回报。 ”业内专家张彦斌说。不仅仅是海外,对国内消费者节能省电需求的把握也进一步奠定了其高效省电空调领导者的地位,来自中怡康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4月第一周海尔不仅占据空调市场全国份额第一的位置,并且在变频省电空调的销售上也环比增长近1倍。

  “机遇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16年前,海尔就站到了变频空调的胜者位置。 ”专家如是说。

  1993年,国内第一台变频空调在海尔诞生了,海尔成为了中国变频空调之父。

  16年来,海尔凭借扎实的业内技术和不断求索的精神,迎来了一次又一次胜利。有业内专家如此评价海尔变频技术发展的前瞻性:“1998年,海尔研发出第一台直流变频空调的时候,大多数空调厂家仍不知道直流变频为何物。 ”海尔空调开发部张部长告诉记者,2003年,海尔提前半年研发出了180°正弦波直流变频技术,是日本达到该程度所需时间的三分之一。据笔者了解,从03年海尔180°正弦波直流变频技术后,海尔并未停止研发的脚步,08年海尔研发成功的第四代变频技术现已全面应用。 “第四代技术在力矩控制、弱磁控制、防压缩机退磁等方面对第三代技术进行了改进,确保空调运行更节能、更稳定。 ”张部长告诉笔者。

  领先的技术迅速获得了市场的认可。海尔省电空调不仅连获美国“能源之星”、欧洲A级“节能之星”与中国“节能明星”三项国际最高荣誉,而且在我国政府节能产品采购,海尔变频省电空调有15个型号全部进入政府节能产品采购清单,占据首批变频空调榜单的半壁江山。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 费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