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20倍光变全能长焦 奥林巴斯SP565降价

   奥林巴斯SP565UZ采用了1/2.33英寸CCD有效像素达到了1000万,使用等效焦距为26-520mm的20倍光学变焦镜头,并具备1厘米超级微距功能。为了保证手持拍摄的成功率,SP565UZ配备了CCD位移防抖与高感光度相结合的双重防抖功能。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这款长焦相机的售价已经调整至2250元,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20X光变26mm广角 奥林巴斯新长焦SP565UZ

奥林巴斯SP565UZ

  奥林巴斯SP-565UZ配置了全新开发的图像处理引擎TruePic Ⅲ,不仅提高了分辨率,还能有效抑制噪点,实现了鲜明、清晰的像质,而且提高了数据存储和图像显示的处理速度,使得轻松愉快的拍摄成为可能。SP-565UZ配置了CCD防抖功能,可全面提升相机的防抖效果。结合高感光度防抖技术进行拍摄,使用者常见的由于手部抖动和被摄体晃动引起的影像模糊现象都能得到有效减轻。 

20X光变26mm广角 奥巴防抖长焦SP565上市
 
20X光变26mm广角 奥巴防抖长焦SP565上市

  奥林巴斯SP-565UZ可进行每秒13.5张(300万像素模式下)的高速连拍。观看足球比赛时的射门场景、高尔夫的挥杆等快速动作可利用高速连拍的连续图像留住精彩。SP-565UZ配置全新的预拍摄功能,打开预拍摄模式后,半按快门按钮时,可记录快门完全按下前的5张图像。在具有决定性的瞬间即将来临之前,只要半按快门按钮,即使在发生的瞬间没有完全按下快门按钮,图像也会被记录下来,所以,精彩瞬间毫无遗漏。

  SP-565UZ不仅具备多种拍摄模式,更有快门优先、光圈优先、全手动曝光等通常只有专业单反相机才具备的全手动功能,使用户可以尽情享受丰富的拍摄乐趣。奥林巴斯SP-565UZ搭载了增强的脸部识别技术。相机最多可自动检测出16张人物的脸部并进行跟踪对焦即使人物移动,对焦框也会追随脸部的新位置,而不会错过每个精彩的表情。


奥林巴斯 SP-565UZ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33英寸
有效像素 1000万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 20倍
等效于35mm尺寸 26-520mm
光圈范围 F2.8~4.5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短片拍摄 640 x 480 30/15fps
存储卡类型 xD/micro SD卡
记录容量 含约48MB内存
电池类型 AA电池×4
续航能力 约410张图像
外形尺寸 116mm(W)x 83.3mm(H)x 80.8mm(D)
产品重量 373克(不包括电池和xD卡)

编辑点评:

  奥林巴斯SP565UZ在拥有超长焦距的同时,还具备26mm的广角性能,可以说是一机多能。而双重防抖模式,让手持相机拍摄时的成功率大大提高,尤其是在长焦端。而其它的特色功能也让拍摄更加方便,帮助拍摄者创作出效果更好的照片。

奥林巴斯 SP-565UZ
[参考价格]  22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