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联想全新ThinkStation工作站为引擎提速

  新宋体北京,2009年4月17日 —— 联想今天宣布推出两款新工作站产品  ThinkStation S20和D20,这两款工作站为计算机辅助设计、数字内容制作、石油天然气及科学研究领域的专业人士特别设计。


  超级提速功能
  联想最新的工作站系列产品具有超级提速功能,用户可配置用于个人超级计算的工作站产品,这不但帮助专业人士提高了创新速度,也缩减了将创意转化为现实的时间。在工作站上引入的NVIDIA Tesla C1060 GPU平台可额外提供相当于240个内核同时并发的数学处理能力,迅速提升通用计算速度。
  除提供超级运算性能及更安静的使用体验外,新的工作站还配备了更强大更卓越的技术,包括:
  配备最先进的Intel? Xeon 5500 和 W3500系列处理器,不断提升了效率和性能,并拥有Intel Turbo Boost技术,可在数据处理高峰期提升额外性能
  配备最先进的NVIDIA Quadro专业显卡系列,并支持ATI FirePro显卡
  获得了领先的ISV独立软件供应商的认证,确保工作站与主流应用之间的完美兼容性
  预装Windows Vista系统,支持Windows XP及 RedHat Enterprise Linux 5.2
  配备Think Vantage Technologies技术, 有助于数据恢复、安全解决方案、数据迁移及更多功能
  “设计师、工程师、开发人员和科学家需要最高水平的计算能力来帮助他们实现突破(促销产品 主营产品)性创新。” 联想集团企业软件和外设部门执行董事Tom Tobul说。“新的ThinkStation工作站凭借更强的处理性能和图形能力帮助这些专业人员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它可以提供更宁静的体验,并通过使用循环内容提高效能,从而为环境做出贡献。”


  驱动绿色计算解决方案
  联想下一代工作站不仅具有更卓越的性能,而且更加环保。联想在这两款工作站中使用了50%的可循环利用的材质,成为行业里使用可循环利用材料的领导者。在ThinkStation D20工作站中,约有30%的可循环利用材质来自于客户消费后的再生材料,其重量相当于约19个塑料矿泉水瓶。联想还对工作站进行了严格环保测试,使其通过了“GREENGURAD”认证,这意味着其产品符合2000多种化学测试标准。
  此外,联想Think 工作站产品还满足即将发布的 能源之星 5.0  标准,其中部分型号的工作站还被“EPEAT电子产品环境评估工具”评为“黄金级”产品。
  促进游戏开发创新
  联想正与英佩科技公司开展合作在2009年3月25日至27日在旧金山举办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共同展示虚幻引擎3(in Unreal Engine 3)在最新的ThinkStation S20 和 D20工作站上的应用。在Think工作站的强大性能的支持下,虚幻引擎3的崭新强大功能被完美展现。英佩科技(Epic Games )公司是“虚幻”(“Unreal” )系列游戏、以及“战争机器”(Gears of War)游戏的开发者。
  “ThinkStation工作站产品构造精良,噪音小,速度快,” Epic Games公司副总裁Mark Rein说。“而且,联想的服务和支持一直都很出色。联想工作站产品在我们开发游戏和引擎技术的过程中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实践证明,ThinkStation工作站是极具价值、让人信赖的创意工具。”
  联想还将为Epic Games百万美元虚幻游戏设计大赛(Epic Games $1 Million Make Something Unreal Contest)的第三赛程的获胜者提供工作站产品。在比赛中,游戏开发者将对虚幻竞技3——PC版的数个类别进行创新 ,其中包括对游戏级别、人物、武器、游戏种类、工具、交通工具等进行修改。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