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1000万CCD镜头 夏普两款影像巨作再次曝光



伴随市场上800万像素手机的不断问世,手机厂商们又将较量的战场延伸到1000万像素级别手机领域。除了索尼爱立信震撼发布的1200万像素旗舰iDou以外,来自日本的第一大手机厂商夏普也准备在此领域与其他巨头们展开激战。日前,随着夏普SH-06A和933SH两款新机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审核测试中的亮相,夏普即将推出的两款1000万像素手机首次以相对权威的形式体现了自己不同凡响的身份。

图为夏普SH-06A

  从最新获得的信息来看,夏普SH-06A似乎可以看成是SH-03A 的升级版本,将会采用回转二轴式造型设计,并将手机配备的1677万色New Mobile ASV液晶提升至3.3英寸,支持FWVGA(480×854像素)分辨率和提供诸如超高对比度及防反射等显示效果。除此之外,该机还将集中夏普其他手机的一些特色功能,比如将支持光Touch Cruiser指纹识别功能,但是否如过去所说的那样增加防水功能则没有明确的说法。


图为夏普SH-03A

  至于人们最关注的摄像头方面,通过来自FCC的图像不仅确认了该机将内置1000万像素CDD镜头,而且更将采用了28毫米广角镜头,提供更宽阔的视野和拍摄角度。虽然目前还没有该机拍照功能方面的介绍,并且夏普是否会为该机推出新的图像处理器也没有明确的说法,但基于以往夏普手机在此方面的表现,相信诸如机械快门、高感光度设置,面部识别自动聚焦、六轴晃动补正等拍照功能也应该是一应俱全。另外,夏普SH-06A还将配备0.8英寸36×96像素的白色EL外屏,手机尺寸则为111mm×50mm×16.0mm(最厚19.9mm),重135克。不过,该机这次仅配备700毫安时电池的做法则对未来使用时续航能力是有个极大的考验。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