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存储卡/读卡器

不是可爱女生不用看 迪士尼推出花语系列U盘

  

如果你够可爱够女人,那么包包里面一定不会少一只口红,迪士尼推出的花语系列U盘就是专门为这些可爱女人而准备的。就像一只艳丽的口红专门为了不期而遇的约会而准备,迪士尼花语系列U盘也能让这些可爱女人在忙碌的工作中从容应对突如其来的电脑故障或是数据丢失。





爱情贯穿迪士尼每一个经典公主的始终,而玫瑰又是爱情最好的象征,迪士尼花语系列U盘造型提炼与公主柔美的身体曲线以及层叠华丽的衣裙,点缀花样浮雕,配以玫瑰花冠。每一款都精致动人,无论是优雅的繁花底纹外包装,还是泛着珠光色泽的产品外壳,足以够满足可爱女人的小小炫耀心。放在化妆品柜台,一定也不会有人看出有什么不同。
迪士尼花语系列U盘用丰富的色彩诠释着代表爱情的玫瑰花语。珠光蓝、珍珠粉、香槟金、玫瑰红、珍珠白……。每种颜色都代表着不同的花语:香槟玫瑰代表“我只钟情你一个”;白玫瑰代表“我们的爱情是纯洁的”,粉红玫瑰则在说“喜欢你那灿烂的笑容”……迪士尼花语系列U盘就像每一个可爱女人自己喜欢的玫瑰,默默表达着自己的爱情宣言。
 
迪士尼花语系列采用主流的2G/4G容量,足以帮助粉领们应对日常冗余的工作。而口红形状的独特造型,不会太mini而容易丢失也十分方便携带。迪士尼花语系列U盘又一次刷新了传统数码产品的形象,将娱乐数码理念深入到实际应用。
迪士尼花语系列U盘现已全面上市,很受时尚的MM们喜欢。据迪士尼消费电子产品中国大陆区授权商——北京博科思商贸有限公司的市场人员介绍,此次迪士尼数码产品走出了与以往不同的风格。之前在国内亮相的迪士尼数码产品大都是在外形上做文章,或是装饰迪士尼经典图案,或是外形稍加改变带有迪士尼时尚元素。而今年迪士尼数码产品设计思路进行了大胆的创新,打破传统造型的数码产品或淡化数码概念强调娱乐性将成为迪士尼消费电子的又一思路。
相信今年迪士尼数码产品又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快乐!可爱的MM们可以拭目以待哦。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