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五一价格战开始!近期降价超值单反推荐

  
奥林巴斯 E-520(配14-42mm镜头套机) 降幅:300元

原价:4450 现价:4150元

  奥林巴斯 E-520是奥林巴斯目前所最主力推行的一款单反相机,不过E-520在上市到目前为止都还未收到良好的市场反应,不过最近的降价很有可能让奥林巴斯 E-520大受消费者欢迎,目前E-520套机的售价由4450元下调至4150元,仅4K出头的售价令E-520十分具有性价比。


奥林巴斯 E-520(配14-42mm镜头套机)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E-520
有效像素:
100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4/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视镜头而定
焦距(相当于35mm):
防抖功能:
电子防抖
ISO感光度:
Auto(100-1600),ISO 100,200,400,800,1600
微距:
液晶屏尺寸:
2.7英寸
附加功能:
防尘功能,具有超音波除尘
 

  奥林巴斯E-520是去年的E-510后继版本,新型号的提升好像并不明显,只对个别功能作出了改良,像素也维持了原来的1000万像素。新加入了对超声波对焦马达镜头的支持,而且提高了连拍速度。影像处理器方面仍然采用E-510使用的TruePic III影像处理器,但算法上作出了改良,画质和高感光表现有所提升。



奥林巴斯E-520机身外观

  奥林巴斯E-520在外观方面相比前代的E-510改变可以说是非常有限,能看出差异的地方实在很少。除了屏幕从2.5英寸增大到2.7英寸,顶部的转盘设计更加精细之外,其它位置基本相同。E-520机身相对小巧、手柄相对较大的设计有着很好的握持手感。


曝光:Manual exposure 光圈:F8 快门:1/250 sec ISO:100 曝光补偿:0 EV

  编辑点评:奥林巴斯 E-420推出市面的时候也曾一度得不到消费者的良好反应,不过在价格跌破3K后使得它一度成为了最热销的单反相机,此次奥林巴斯 E-520相信也会跟随它的步伐再度刺激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