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五一价格战开始!近期降价超值单反推荐

  
宾得 K20D(配16-45mm镜头套机)降幅:300元

原价:5999 现价:5699元

  宾得单反相机的性能一直都是十分具有口碑的,而其中最高端的宾得K20D更是体现出宾得单反的所有优点,而目前宾得单反最近也开始了不错的价格调整,目前宾得K20D的售价已经从5999元大降300元至5699元,这对于想购入宾得单反的朋友来说确实值得一提。


宾得 K20D(配16-45mm镜头套机)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K20D(配16-45mm镜头)
有效像素:
146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23.4×15.6mm
光学变焦倍数:
视镜头而定
焦距(相当于35mm):
视镜头而定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搭载了宾得SR(Shake Reduction)防抖系统
ISO感光度:
自动,ISO100至ISO3200(in 1EV,1/2EV 或1/3EV级调节);ISO 6400(扩展)
微距:
视镜头而定
液晶屏尺寸:
2.7英寸
附加功能:
防尘功能
 

  宾得K20DK10D一样使用了防水防尘的镁合金机身,装备的APS-C尺寸传感器,有效像素达到了1460万,配合新型的图像处理引擎,图像输出达到22-bit之高。新改良的相机防抖系统更是能有效地降低2-4档安全快门。



宾得K20D机身外观(点击放大)

  宾得K20D机身按键布局和K10D基本一样,按键面积仍然偏小,可能部分用户会觉得手感欠佳。相机的操作基本使用了K10D的风格,老用户可以比较好地适应,但与其它大部厂商的操作方法仍然相差较大,不熟悉的用户可能还是要花一段时间来适应。


宾得K20D拍摄模式

宾得K20D的模式转盘依然保留Sv(感光度优先)、TAv(光圈快门优先)和X(闪光灯同步)等模式,这些独特的为数码影像而设的模式带给用户全新的体验。模式转盘下方是测光方式拨杆,方便用户切换测光方式。

灰尘警告


宾得K20D灰尘警告

宾得K20D新增了灰尘警告功能,打开该功能后相机会作一个较长时间的曝光,然后在LCD上显示一个模拟镜头卡口的图样,方便显示灰尘附着位置。如图的COMS上左上方显示着一个黑点,表示存在灰尘,通过除尘系统除尘后可以方便对照效果。

  编辑点评:宾得单反虽然无论是在名气还是推广方面都没有其他品牌那般热烈,不过凭借它低调而且耐用的性能一直都俘虏了不少忠实粉丝。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