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五一价格战开始!近期降价超值单反推荐

  
索尼 A200K(配18-70mm镜头套机)降幅:200元

原价:3199 现价:2999元

  谈起最近调价最剧烈的当然少不了索尼 A200,目前索尼A200套机的售价已经全面跌破三千元,虽然A200已经全面停产,不过此次的调价绝对能使它成为目前市面上最热销的单反套机。


索尼 A200K(配18-70mm镜头套机)



索尼α200机身外观

  终于有索尼的时尚风格!这是索尼α200机身外观给人的第一感觉。去掉设置转盘,拍摄设置的任务交给新增的Fn键,把模式转盘移至左肩,这些带来了全新的操作感觉。增加了20%可视范围的2.7英寸23万像素LCD,使用索尼α200的浏览回放模式,可以显示更多的内容。这块LCD依然存在色彩偏青、对比度较实际高的问题,可信赖度稍低一些。

·实拍样张分析


镜头:18-70 光圈:F8 快门:1/200 sec ISO:400 曝光补偿:0 EV

  快了大约1.7倍的自动对焦速度,让索尼a200在拍摄运动物体上有更好的表现,拍摄蜜蜂的时候,由于经常重新对焦与构图,快速的AF速度是相当重要的。


镜头:18-70 光圈:F5.6 快门:0.01 sec ISO:100 曝光补偿:-0.3 EV

  使用长焦端大光圈的时候,镜头的解析力比较差,建议用户多数时候都收缩1~2档光圈使用,以取得较好的画质。

  编辑点评:索尼A200和奥林巴斯 E-420、尼康D40一样都是目前市面上价格最低的单反套机,单从性能配置上看,不过如果在同样价位中,相信很多消费者都会直接选择带有机身防抖的索尼A200。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