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600MHz主频! 智能音乐机诺基亚5630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0日10:18 来源:it.com.cn

  2.2英寸QVGA显示屏、S60 3.2版操作平台、320万像素非自动对焦摄像头,以上这些配置融入一款诺基亚XpressMusic音乐手机新品5630身上似乎并不突出,然而该机的核心却是一枚频率高达600MHz的ARM11处理器,乃当前诺基亚S60手机中最高的主频配置!当我们重新重视这款上市在即的新品时,还会发现这是一款仅12mm厚、83g重的潮流轻薄机型,加入了新鲜的音乐搜索功能并且支持N-gage游戏,可以试想在高频处理器的带动下,5630一系列精彩的应用势必更具快感。请欣赏诺基亚5630 XpressMusic精美图赏。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