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千万别盲目跟风 豆浆机到底如何选购

   豆浆机是国人的发明,大部分专利掌握在国内企业手里。由于技术不复杂,所以市场上有很多品牌如九阳、天际、格林姆斯、欧科、美的、乐邦、西贝乐、利仁、海菱、奔腾、康达、林炅、星徽等,质量良莠不齐。

    豆浆机的电机都是串激电机,转速比较高,除非豆浆机采用了特殊的处理噪音的办法,否则有较大的噪音。因为转速高所以不能空转。

千万别盲目跟风 豆浆机到底如何选购

    一、品牌:名牌豆浆机一般都经过多年的市场检验,性能较为完善和优越。

    二、质量:首先是了解其所用的材质和配件来源,好豆浆机一般所用的材质和配件比较好,且有一些进口配件。

    三、安全第一:挑选时还应检查电源插头、电线等,宜买国家级质量安全体系认证的产品,如3C认证、欧盟CE认证等。在市场销售的豆浆机必须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的要求,必须带有CCC认证标志,但是现在一些市场销售的产品仍未通过CCC认证,消费者一定要认清和把握。

    四、服务:完善的服务体系是产品品质的良好保证。因此需有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及满足服务的网点密度。

    五、容量的选择:在选购豆浆机时,可根据家庭人口的多少选择不同容量豆浆机,假如您家是一两人,建议选择800-1000ml;假如您家是三四人,建议选择1000-1300ml;假如您家在4人以上,建议选择1200-1500ml的豆浆机。

    六、机器的构造和设计

    1.具有智能不粘易清洗技术:真正的智能不粘豆浆机是先将水温加热到标准温度后,才开始磨浆等加工程序。

    2.粉碎效果:电机的性能和刀片的设计是否合理,决定了豆子粉碎的程度和出浆率的高低。

    3.网罩的工艺技术:好的网罩网孔按人字形交叉排列,密而均匀。

    4.看加热管形状:理想的豆浆机加热管下半部是小半圆形,易于洗刷和装卸网罩。

    5.豆浆第一次煮沸后的延煮时间以4-5分钟最为理想。

    6.看是否采用“黄金比例”设计:豆量与水量的比例、磨浆的水温、磨浆的时间、煮浆的时间等因素的组合是否达到最佳效果。

    7.不必要的功能会增加豆浆机的售价。因此,消费者在选购豆浆机时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可轻信厂家的片面之词,以免买回不合适的产品。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