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影院行情

[北京]飞利浦智能纠错碟机 超低仅280

    【北京行情】DVP3110/93是飞利浦的一款家用DVD影碟机,作为目前来说绝对的低端产品,照比录制机型来说DVP3110/93如今的价格家庭用户拥有起来并不是难事,就如现在对其报价仅为280元,相信国际大厂的产品质量用户使用上更为放心。

飞利浦DVP3110/93
飞利浦DVP3110/93

    飞利浦DVP3110/93是一款以实用为主的产品,所以在外观上去掉了一些不是很常用的按键,只留下几个基本功能键,而大多数功能则放到了遥控器上,所以外观上给人感觉简洁大方。在性能方面,飞利浦DVP3110/93可以支持CD、VCD、DVD、DVD+R/RW和DVD-R/RW格式碟片的播放,其“智能纠错”功能也能够保证这些碟片在播放的时候不会出现画面停顿或者马赛克。

另外该机还采用了逐行扫描技术,可使图像的垂直分辨率放大两倍,从而产生明显更加清晰的画面,而12位/108MHz视频处理器,也保证了成像的清晰自然。

    飞利浦DVP3110/93这款机型除可支持碟片上保存的MP3、WMA音频播放外,它还可以支持烧录到碟片上的JPEG照片播放,并且支持幻灯片放映、翻转照片、旋转等。这款碟机配简体中文系统,用户上手十分容易。

    在接口上,飞利浦DVP3110/93配备了模拟音频L/R输出,复合视频 (CVBS)输出, 数字同轴输出,逐行分量视频输出,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的输出接口,以配全家电产品。

    飞利浦DVP3110/93:28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