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时尚潮流 三星三门冰箱仅售3XXX大洋

  三星BCD-230MKVG三门冰箱,创造极至。以前瞻外观,彰现至尚气质。独特光合保鲜科技,为新鲜营造健康的阳光房。宽带变温技术,完美契合不同食品的需求。极至体验,您不难想象。三星将光合作用的原理运用于冰箱的保鲜,创造出独特的光合保鲜技术。

  通过内置的光波发生装置,持续释放出特定波长的光波,为果蔬进行光合作用提供必需之条件。简单的双温区已经不能适应冰箱内部多种食品的储存需要,为了最广泛的适应不同食品的需要,未来冷藏技术的发展将会集中在变温技术,拥有大幅变温室的冰箱会成为消费者的上上之选。三星冰箱的宽带变温技术不仅实现了超宽的变温幅度,更为变温区赋予双重功效,即可冷藏,亦可冷冻。综合多种抗菌技术,确保冰箱持久保鲜。

  

  参考价格:3880元(图片以实物为准,价格若有变动,亦以网站为准)

  编辑点评:三星BCD-230MKVG三门冰箱,外形时尚,冷冻功能强大,喜欢的朋友可以去卖场实地看下。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