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南京]广角时尚卡片 IXUS 870只要2200

   【IT168 南京行情】佳能IXUS系列卡片机在市场上的定位是主要针对年轻以及时尚人群的,它时尚的设计以及越来越出色的性能都已经深入人心。佳能在IXUS 870 IS是一款具有28mm广角的卡片机。这款佳能IXUS 870 IS目前仅售22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佳能IXUS 870 IS它作为取代IXUS 860 IS的机型,同样保留了28mm广角拍摄能力。它在机身的设计上同样采用了曲线型设计,呈现更加轻薄的感觉。和上一代的产品相比,它整体厚度减少了2.3mm。而且机身的细节处理非常出色,尤其是它背面的按键设计非常具有特色,除增大了变焦杆和控制键外,机身背面还特别设计了一个拇指放置区,让相机的握持感更加出色。

    作为IXUS 860 IS的升级产品,IXUS 870 IS采用了1/2.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1000万。镜头拥有4倍光学变焦能力,焦距为28-112mm,最大光圈为F2.8-5.8。最近对焦距离为2cm,感光度范围是ISO80-3200(2M像素)。在机身的背后,它配备了一块3.0英寸型低温多晶硅TFT彩色液晶显示屏,有效像素23万。同样它配备了最新的DIGIC 4影像处理系统,支持IS光学防抖动系统技术,支持面部优先对焦和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器。并且可以拍摄640×480分辨率的30fps的视频,存储上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

佳能 Digital IXUS 870 IS
产品类型 卡片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CCD
有效像素(万) 1000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倍数 4
显示屏 3.0英寸型低温多晶硅TFT彩色液晶显示屏,约23万点图像覆盖率100%
等效35mm焦距 28mm-112mm
镜头性能 f=5-20mm
对焦方式 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面部优先、中央单点自动对焦
近拍距离 2cm-50cm(广角),30cm-50cm(长焦);数码微距:2-50cm(广角)
最大光圈 F2.8-F5.8
快门速度 15-1/1600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自动高ISO,ISO80、100、200、400、800、1600、3200(2M像素)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SD、SDHC、MMC、MMCplus、HC MMCplus
电池类型 锂离子充电电池NB-5L
特殊功能 采用DIGIC 4影像处理器

    编辑点评:佳能IXUS系列作为市场上热门的卡片机品牌,它的每一款新品上市都会有着非常大的改进。这款IXUS 870 IS搭载了最新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还有它的视频拍摄格式也变成了H.264格式,这些对我们来说都是比较欣慰的。目前2200元的价格还算比较合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以下经销商处了解详细情况,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还将享受到更多的优惠与服务。

    今日报价:22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