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行货也抄底 诺基亚N82黑色导航版2299

  诺基亚N系列手机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热点,经典之作N73更是叫好又叫座,销售方面成绩傲人。作为N73的接班人,诺基亚的N82也随着不少新机的到货而淡出市场,不过一代街机王者N82会甘心如此落寞么?显然不会!今日经销商报出了该机最新的行货价格仅为2299元,并且是黑色导航版哦,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诺基亚N82采用诺基亚常见的直板式设计,长方形外观,简洁设计,银白版的机身采用镜面效果金属包裹,黑色版为全黑色设计,钢琴烤漆。从整体外观看来,黑色版更加具有吸引力。该机的机身尺寸仅为112×50.2×17.3mm,重量是114克,比N73稍微轻薄一点,总体来说比较适合男性使用。

  主屏参数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2.4英寸的TFT材质的显示屏,色数达到1670万,支持240×320像素的QVGA分辨率,若作为一款商务机,2.4英寸的屏幕显得不够大。硬件性能方面,诺基亚这款手机采用德州仪器制造的ARM11的处理器,主频可达到332Mhz,因此具有较快的操作反应速度。存储方面,诺基亚N82拥有100MB的使用内存和90MB的运行内存,支持TF(microSD)卡,标配存储卡容量为2GB,最大可支持4GB容量扩展。软件性能方面,诺基亚N82采用了Symbian9.2操作系统,Series60第3.1版的软件平台,具有良好的软件兼容性。

  拍照功能是诺基亚N82最大的卖点,机身背面内置一颗500万像素的经过卡尔蔡司认证的镜头,配备了专业的氙气闪光灯和辅助拍照灯,支持20倍数码变焦和自动对焦功能,支持白平衡,ISO感光值,曝光补偿等设置,最大可拍摄2592×1944像素的静态照片,并支持30帧每秒的VGA水准的动态视频拍摄。从实际拍照来看,诺基亚N82拍出来的照片色彩还原比较好,在拍摄色彩丰富场景的时候具有不错的效果。另外作为另一个卖点,诺基亚还具备GPS卫星导航功能,内置的NOKIAMap导航软件,支持路径规划,位置搜索等功能,语音导航功能需要付费才能激活。


  诺基亚(NOKIA)N82

  参考价格 2299元 (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