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强怪兽暴跌1500 HTC Shift本周4999

  在WindowsMobile手机产品拥有着领导地位的HTC其产品线上一直都不缺少经典之多,这款被称为怪兽机的ShiftX9500更是让众瞠目结舌,手机内置WindowsMobile和Windowsvista双系统,并且强大的身躯更是无机能敌。近日笔者从商家了解到该机的售价为4999元,与上周6580元的价格相比下跌了1500多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略一下。

  外观上,HTCShiftX9500显示屏达到了恐怖的7寸,分辨率更是达到800×480,令X9500的画面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出众,图像过渡自然,视觉表现优秀。多普达X9500在显示方面还加入了ATiGraphicChip的显示芯片,独立的显示芯片为X9500带来了绝对优秀的性能表现。在显示性能上绝对和小型笔记本有一拼。屏幕左上端的小摄像头也可用来视频聊天非常方便。

  硬件配置上,HTC Shift X9500相当强劲,拥有着Intel Santa RosaA110800MHz的处理器和Qualcomm MSM 7200频率为400Mhz的处理器,内存方面即分别拥有1GBDDRmicroDIMM RAM、40GB硬盘,可以说比一代EPC还要“生猛”。置有两个不同定位和功能系统,分别是WindowsvistaBusiness与SnapVUE操作系统。vista系统自不必说,而SnapVUE操作系统的妙处就在于它可以方便的发送短信、日程安排、电邮等操作功能。并且X9500提供了专用的SnapVUE键切换,方便用户在两个系统间互换。

  用HTC ShiftX9500来替换自己手中的手机是不现实的,它更适合于介于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之间的定位,而在不启动Windowsvista系统的情况下,通过SnapVUE系统就可以完成一些如短信、日程安排、电邮等操作的功能相信是不少商务人士所青睐的。如果您喜欢这款HTCShiftX9500的话不妨联系我们推荐的商家。

  HTC(宏达)Shift

  参考价格 4999元(改版机)

  销售电话 北京 010-83456220/83456221/62604094/62604083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