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是否实至名归?诺基亚N86获TIPA影像大奖

  被誉为影像产品年度“奥斯卡”盛典的TIPA 2009大奖揭晓,今年获得2009年度的TIPA最佳移动影像产品(BestMobileImaging Device)大奖的是诺基亚N86 8MP,去年获得这一奖项的是诺基亚N82。

  相比去年的获奖手机N82,诺基亚N868MP的最大提升为像素值升到800万像素。在某些参数上甚至有所后退,比如N868MP不具备专业象征的氙气闪灯,而是采用的双LED补光灯。
  TIPA(全名 Technical ImagePressAssociation)由12个国家的30个独立公司出版的期刊组成,这些期刊与摄影、录像或数字产品的制造厂商没有直接关系。每年TIPA成员都会以秘密的不记名投票,票选出年度欧洲最佳的影像相关产品。TIPA票选出的年度最佳产品,通常都是该类产品的一时之选,几乎不会出现爆冷产品。这也代表评审结果有一定公正性,得奖产品有水平之上的市场知名度。
  诺基亚N86能够获此殊荣,除了高品质的拍摄镜头,配合A-GPS导航功能还可以在图片上自动加入拍摄地点的元数据信息。用户可以在回放时方便地查看图片拍摄地点信息,同时还可以将图片传送到图像托管网站,如著名的Flickr等。

  诺基亚N86是继05年索尼爱立信K750c、06年诺基亚N80、07年N95、08年诺基亚N82之后又一个获此奖项的拍摄手机产品。诺基亚已经蝉联了该奖项的四连冠,这也得益于诺基亚N系列出色的互联网和多媒体功能以及自动对焦卡尔蔡司认证镜头的引入。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