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爱国者妙笔花落316家孔子学院中国文化走向世界

  

2009年4月21日,领先的IT企业华旗爱国者在“百万雄师越大洋——中国民族品牌自信‘走出去’”誓师大会上向中国国际汉语推广委员会领导小组办公室赠送了其自主研发的高科技产品妙笔。爱国者妙笔将在全球316家孔子学院使用,推动中国文化走向世界。
2006年4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同志在视察华旗爱国者时指出,传统文化必须和现代科技结合,和产业化相结合,跟市场机制相结合,才能使得我们的传统文化用各种形态反映出来,才能传播得更远以及影响得更深。在今年“两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华旗爱国者总裁冯军提出,加速文化产业发展,提升国家软实力,加速文化走出去,应成为当务之急。
行胜于言。华旗爱国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自主创新,开发出具28项专利(其中27项为发明专利)的妙笔技术——即数字水印技术和光学识别技术的结合,将图文内容有声化,图文存储形式数码化,既节约了资源,又提高了学习的互动性和效率。爱国者妙笔技术广泛应用于出版、文化、旅游、教育等多个领域。2008年,凭借妙笔技术,爱国者成为首个进驻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的高科技品牌。
此次,华旗爱国者向国家汉办赠送的高科技产品是妙笔版《图解学习词典》(汉英双语版)。该图书选取了114个常见生活主题,以情景教学为主线,颠覆了传统意义上的汉语词典,既是工具书,又是教科书,同时还是一个集听力、阅读、口语于一体的汉语学习宝典,革命性地使用点击发声的方式,将读、听、说、想融于一体,解决“汉语学习难”、英语学习听说更难的问题,与磁带或CD、电脑等辅助资源相比较更方便,实用。
该图书特别适合在日常生活中潜移默化地学习和掌握词汇和阅读能力,所学即所用,无论用于汉语(英语)初学,还是日常交流,均有最适合的场景结合妙笔有声再现,图声并茂,是汉语英语双语学习入门和提升的最佳辅助工具。
爱国者妙笔将助力国家,致力于中华文明的传播与推广!

产品图片以及更多详情请联络:
邓中华 01062606261 dengzhonghua@huaqi.com 13901241385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