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9联想商用新品发布 > 扬天最新资讯

十年磨一利剑!联想扬天商用电脑成长史

  1998~2001年

  联想推出面向中小企业的第一代方案型产品"商博士",首次推出针对企业的简单解决方案,以PC+激光打印机+软件的形式面向市场。

  “商博士”共销售3万台。

  2001~2003年

  2001年8月,“商博士”系列改名为“扬天”,成为联想商用四大产品线之一。

扬天凭借整合市场上多种应用软件,被渠道誉为“商用多功能王”!

  2001年~200年间,扬天的销量达30万台。

  2004年

  市场出现了SMB和SOHO概念,用户需求集中于PC稳定性、兼容性、舒适性、易维护等综合品质。扬天打造三慧技术:慧翼(主动发现周边设备,只能连接和资源共享)、慧眼(远程网络管理软件)、慧盾(主动防火墙和硬盘检测功能),为企业提供IT运营效率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这一年,扬天销售量约20万台。

  2005年

  联想双模式拆分,联想商用业务分为针对大客户的R模式和针对SMB的T模式,从而出现了联想SMB完成业务体系,包括产品、营销、渠道、推广的SMB业务全方位建立起来。针对商用客户对于“安全”的应用要求,扬天推出重点产品功能:一键杀毒、硬盘防震等。

  这一年,扬天销量达到125万台!

  2006年

  由于市场上PC同质化现象严重,扬天以“应用决定价值为理念。此时商务客户的应用需求升级为安全、易用、互联互通的趋势。于是,随需求而变的扬天推出安全秘钥、互联一点通、意见杀毒。

  这一年,扬天的销售量达到154万台。

  2007年

  商用客户IT应用之间深入,提出了对网络安全及系统稳定的更高需求。扬天适时的推出闪电恢复、成长引擎等重点功能,安全、高效、易用成为服务核心。

  这一年,扬天销量达到173万台。

  2008年

  全球经济危机爆发,金融风暴席卷亚洲,中国成长型企业受到大幅冲击,面临过冬窘境。这一年,扬天携手阿里巴巴及Intel推出了第一款电子商务PC!扬天成长引擎升级,推出阿里巴巴旺铺、万利卡、扬天应用等集成功能,为企业带来商机。

  这一年,扬天销量保持在172万台。

  2009年

  新扬天来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