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商务旗舰E75天价上市 本周诺基亚10款热门手机



    作为通讯业的巨头,诺基亚用其强大的市场份额向人们证明了它的实力,已经成为了中国市场占有率最大的手机制造商。并且通过多年对Symbian智能操作系统的研究开发,也将Symbian智能操作系统做成了目前智能手机领域的龙头老大。凭着这对多元化和市场的渗透和开发,在加上人性化的营销模式,诺基亚已经稳稳的坐住了行业的第一把交椅。

    通过多年的努力,诺基亚已经不仅仅是中低端手机的霸主了,其旗下的旗舰主流机在业内也是迎来了一片喝彩。主打商务功能的E71、08年的旗舰之作N96等等上市以来反响都不错,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在今天年初的GSM大会上亮相的E75在人们的期待中目前也震撼到货,给原本平静的手机市场又掀起了不小的波澜。另外新机上市,原来的老机为争夺更多的市场份额价格也都走低,本周的诺基亚产品线可是热闹非凡。

商务旗舰新机---诺基亚E75
参考价格:4599元

    E71的热卖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全键盘手机,而诺基亚的E系列机型也因此受到了更高的关注度。此后,诺基亚继续发力,在09年最新亮相的E75作为E71的升级版,不但加入了侧滑全键盘设计,同时性能表现也更加诱人。在人们的期待中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出已经到货,不过4599元的价格还有有点高,没有性价比,喜欢尝鲜的网友可以了解一下。

    外观上,E75则采用了侧滑盖式设计,QWERTY全键盘隐藏在滑盖内部。从外形上看,这款手机和目前正在热卖的E71手机有着很多类似的地方,金属外壳、正面、背面、侧面颜色搭配和外壳设计都很类似,并提供了红色及黑色两种色彩可供选择。诺基亚E75配备有一个2.4英寸的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并且诺基亚E75的五向控制键也支持“Navi 滚轮”操作模式,用户可直接利用顺时针或逆时针滑动手指的方式操控光标。拥有电子邮件、日历和通讯录等功能快捷键设计,能够快速开启相关功能满足商务用户的使用特色。

    性能上,诺基亚E75使用了Symbian9.2系统和S60 V3.1系统平台。除了屏幕面积上稍作提升外,诺基亚E75机身背面的摄像头依然维持在320万像素级别,并配备了LED补光灯。其他功能方面,E75依然加入了对GPS导航/A-GPS、WLAN无线局域网、立体声蓝牙、HSDPA、移动VPN等功能的支持,诸如蓝牙、WIFI、JAVA、GPS和3.5mm的耳机插孔等功能一应俱全。此外,E75支持3G、HSDPA/HSUPA网络制式,也兼容GSM网络。支持最大16GB存储卡的扩展,足够大家日常所需。续航方面,E75配备了一块1000mAh的锂电池,相信会和E71的强劲待机有一拼。

    作为延续E系列辉煌的又一力作,诺基亚E75并没有采用如今大红大火的触屏设计,而是采用了少见的侧滑盖造型,成为了商务E系列第一款使用此种设计的智能手机。在性能方面,E75比当初的E71更值得期待。如今该机终于登陆京城市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一下了。

诺基亚(NOKIA) E75
[参考价格] 4599元(亚太版)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