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三星LED电视频道 行情 导购 最新评测 > 三星led产品

55寸29999元创新低 搜狐家电详解三星LED电视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三星55寸创LED电视新低 月收入过万可出手

  如今52寸液晶电视已经跌破万元,而55寸LED电视卖到26999元就已经创了新低,虽然标准有些低,但相比市场中55寸LED产品价格还是有了新的突破。

LED电视售价参考:

55寸产品 售价 背光源类型
三星6000系列 26999元 White Edge 3背光源
三星7000系列 29999元 White Edge 3背光源
三星8000系列 未知 White Edge 3背光源
索尼55X4500 50999元 动态丽彩LED背光源(RGB)
夏普52XS1(52寸) 99999元 RGB-LED背光源

三星7000系列LED电视 55寸售价29999元

  从产品售价也不难看出,三星全线产品主要针对中高端消费人群。目前的售价适合真正的有钱人购买,月收入过万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对于这些人来说,超薄时尚的外观,环保做工能更让他们享受高端产品带来的生活品质。对于工薪阶层消费者来说价格偏高,虽然节能省了不少电费,但LED电视仍为奢侈品。

     价格贵是贵,但是不能白花,下图中是LED电视与传统液晶电视几大特点对比:

性能 CCFL背光液晶电视 White Edge 3背光液晶电视
有害物质 水银
寿命 3至60000小时 42000小时
体积 重量 体积大 重 体积小 轻薄
画面 三星LED侧光源动态对比度较高
用电量 省电
价格 便宜 昂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