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三星LED电视频道 行情 导购 最新评测 > 三星led产品

55寸29999元创新低 搜狐家电详解三星LED电视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观看距离2.5米 适合40寸LED电视

  要提醒下消费者,购买平板电视前要先设计好平板电视放在哪里观看,是壁挂还是使用底座,设计好后在测量下大概的观看距离。如果购买的产品尺寸过大,想要调整产品的摆放位置非常困难,尤其是安装壁挂架后的电视(拆卸壁挂架对墙壁外观有影响)。

  下面的对照表,是小户型居室,观看距离大约在2.5米,通过对照表来分析可以考虑40寸产品。如果观看距离在3.3米以上,可以考虑55寸产品。在3米左右时可以考虑46寸产品。由于三星LED电视非常薄,壁挂效果更为出色。

看看该居室红色标注的观看距离大概为2.5米
看看简化后的对照表
看看简化后的对照表(我们的观看距离是2.5米,这个表格推荐我们使用40寸LED电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