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导购

[时尚]女生最喜欢 联想等上网本2850元贱卖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IdeaPad S系列产品是面向互联网应用的超轻薄产品,轻盈的设计和多种无线互联技术相结合,可以满足各种互联网应用的需求,自由是这款产品的应用主张。

    IdeaPad S系列采用了超轻薄靓丽LED显示屏, 全无汞环保设计,比普通LCD更省电。采用最新电源管理程序,高性能模式、平衡模式、省电模式、超级节能模式四大应用方式,同时支持高级电源设置,让用户可以更加人性化的设置自己的应用状态,使得笔记本的电池使用时间达到最合理的分配,从而使笔记本能够达到最长的使用时间。 整机采用无铅设计、无铅制造为保护环境做出贡献。


节能环保新科技 联想S10仅售2850元

IdeaPad S10 - HSI (纯黑版)

    联想S10搭配了Intel Atom N270 1.6GHz处理器,拥有512KB二级缓存和533MHz前端总线。采用了Intel 945GMS+ICH7M主板芯片组,搭配上1G内存和160G硬盘,1.25kg的重量让这款机器的便携性非常优秀。网络方面配备了10-100-1000M网卡,802.11a/b/g无线网卡以及蓝牙。

    该机在接口方面表现不俗:2个USB2.0,1个4合1读卡器,VGA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1个Storage Expansion接口等。

联想 IdeaPad S10-HSI(纯黑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N270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945GSE
标配内存容量 1GB
内存类型 DDRII
硬盘容量 160GB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950
音频系统 内置立体声音效芯片
屏幕尺寸 10.2英寸
是否宽屏
屏幕分辨率 1024×600
屏幕描述 LED
重量 1250g
外壳描述 钢琴烤漆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
支持蓝牙 支持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USB接口 2×USB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四合一读卡器
视频输出 1×VGA
其他接口 1×RJ45、1组音频输入输出接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中文家庭版
其他性能 无铅无汞设计,符合RoHs标准高级电源管理高效节能,通过国际能源之星认证一键拯救系统,支持20秒闪电修复和20分钟高速系统恢复一键杀毒和诺顿网络安全特警200,保护系统减少病毒侵害中国移动,飞信2008,免费和移动手机用户通信网易有道桌面词典,简单易用的网络英文词典
其他特点 130万像素摄像头
 
     促销信息:送清洁套装,内胆包

    编辑点评:

   
联想S10外形时尚、超轻薄的设计、精彩的互联网体验、安全易用和节能环保的综合保障,这款产品报价仅2850元,近期有购机预算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