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家电下乡新闻

中国邮储银行与戴尔将共同推进“电脑下乡”

  新华网北京4月20日电(记者王敏)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与戴尔(中国)有限公司20日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和《资金归集合作协议书》,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资金管理、投融资业务、产品创新、客户及渠道资源共享等领域建立合作关系,并就共同推进电脑、技术、服务等“下乡”开展战略合作。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长陶礼明表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愿意充分利用自身的品牌、网络和资金优势,以及不断增强的金融服务能力,为戴尔(中国)提供资金归集、信贷融资等全方位的一体化金融服务。

  戴尔(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大卫·马蒙提说,中国邮政是一个被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在新型伙伴关系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遍布城乡的网点,可以方便客户通过中国邮政进行支付等。通过中国邮政的网络,戴尔可以将技术、产品和服务提供给农村家庭,支持“电脑下乡”计划,并以此提高农民的生活水平,为农村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此前,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所属的中邮物流已与戴尔(中国)拥有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戴尔(中国)供应链管理方面的领先经验和中国邮政“两网三流”的资源优势得到良好的结合,中邮物流已经成为戴尔(中国)实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提供商。
(责任编辑:华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