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宁波保税区液晶光电产业止滑逐渐回暖

  在国家扩大内需、家电下乡等积极政策的鼓励下,宁波保税区液晶光电产业目前基本扭转了自去年第三季度以来的下滑局面,呈现逐渐回暖的迹象。

  最近,保税区工商分局在“企业服务年”期间,积极践行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干部进企业、服务促发展”活动,对保税区部分液晶光电及配套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

从走访情况看,液晶光电及配套企业对自己所处行业很有信心。随着国家扩大内需、家电下乡等政策的出台和当地政府的支持,液晶光电及配套企业开始瞄准国家扩大内需带来的商机。

  今年以来,保税区液晶光电及配套企业开始扭转了自去年第三季度以来的下滑局面,目前内需订单大幅度增加,企业生产逐步进入满负荷状态。菱茂光电今年开始陆续招聘了1600多名员工,用工总数超过了去年生产高峰期4000名员工的规模,并开始加快菱茂二期建设,租用区内部分企业闲置的厂房扩大生产能力,今年1~2月份月产能达到了100万片背光模组,辖区内的另一家企业璨宇光电也达到40万片背光模组。在扩大内需市场的同时,部分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菱茂光电正在全力加强与韩国三星的合作,逐步提升其产能比例,力争实现奇美、三星各占50%的比例。目前,很多企业开始思考如何增强订单的稳定性,从而更好地应对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双重挑战,实现逆势发展。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