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挑机不止看像素 高主频高像素手机汇总



  纵观目前的手机市场,高像素成为了大家在手机卖场中谈论的最多的词汇。似乎任何手机只要和高像素挂钩就必定能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其实不然,任何一款手机仅仅拥有超高的像素是远远不够的,影响整机性能的也远远不止像素一个参数,但我们不可否认像素的作用,只是不要盲目的推崇罢了。因此笔者建议如果想买到一款性能优秀的手机除了看重像素以外,拥有不错的CPU或者出色的屏幕等等也是十分必要的。今天笔者就带领大家一起来逛逛如今的手机市场,挑挑那些在拥有不错的主频的同时摄像头也十分不错的手机。

Symbian篇:

三星i8510

  三星i8510是一款整体表现十分全面的手机,该机使用了三星经典的滑盖造型,同时金属和工业塑料搭配使用的机身也使得该机高贵稳重。另外该机还运行在S60的系统环境之下,表现十分全面。


挑机不止看像素 高主频高像素手机汇总

图为:三星i8510

  硬件方面,三星i8510使用了一块1600万色2.8英寸的液晶面板,分辨率达到了QVGA级别,显示效果十分不错。摄像头方面,该机的表现就更为惊艳了,一枚800万像素并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拍摄效果十分出众。不过稍显可惜的是该机并没有配备更为专业的氙气闪光灯,使得该机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下拍摄效果并不太理想。当然该机除了在摄像头和屏幕方面的表现十分优秀以外,该机的CPU配置就更为强劲。一枚主频高达329MHz的CPU拥有较为强劲的性能,另外该CPU还支持3D硬件加速功能,是不折不扣的性能旗舰。

挑机不止看像素 高主频高像素手机汇总
 
挑机不止看像素 高主频高像素手机汇总

图为:三星i8510

挑机不止看像素 高主频高像素手机汇总
 
挑机不止看像素 高主频高像素手机汇总

图为:三星i8510

编辑点评:

  三星i8510是一款整体表现十分不错的手机,该机时尚的外形,出色的性能都成就了该机十足的卖点。而该机也凭借出色的拍照能力成就了该机娱乐机皇的美誉。除此之外该机实用的S60系统拥有十分强劲的扩展能力,而GPS导航功能的内置也满足了有车一族的需要。

8GB版三星i851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840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