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索爱挺联通 将上市WCDMA行货机推荐



多普达Touch Diamond2
预计价格:新品未定价

  多普达也将在联通WCDMA战略下推出定制版的Touch Diamond 2,这款定制机现在已经有真机曝光,以它的定位和之前的相关资料来看,它将成为WCDMA行货手机当中最为强悍的产品之一。作为经典的“钻石机”后续,“钻石2”仍然拥有高贵典雅的外观设计,机身整体突出金属质感,虽然改变了前作的钻石切割背壳,但刚毅的线条和细节上的优化让机器更加切合多数用户的喜好。


HTC Touch Diamond2

  此外,Diamond 2配备了一块3.2英寸显示屏,480×800像素的超高分辨率让很多应用得到更为出色的表现力,加上多普达独特的TouchFLO 3D操作界面,让用户以绚丽且便捷的操作来感受产品的应用魅力。



  Touch Diamond 2继续采用WM6.1操作系统,528MHz主频的高通MSM7205A处理器足够使用,512MB ROM/288MB RAM的内存组合加上对Micro-SD卡扩充的支持,用户在系统响应和数据存储等多方面都无需担心。Touch Diamond 2配备500万像素CMOS镜头,多种专业拍照模式保证可玩性,同时机器还提供了完善的影音播放、FM收音等娱乐功能,方便用户随时调用。

规格参数
型号:
Touch Diamond2
手机频段:
WCDMA(3G),GSM 850/900/1800/1900,HSDPA
体积:
107.85×53.1×13.7mm
重量:
117.5克
主屏参数:
480×800像素(WVGA),触摸屏
系统:
WindowsMobile 6.1 Professional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铃声:
40和弦
蓝牙:
支持蓝牙,蓝牙v2.0,A2DP蓝牙立体声
WiFi(WLAN):
支持WiFi
扩展卡:
支持microSDHC卡
GPS:
 

  商务功能是Touch Diamond 2的主要特点,强大的联络人模式让用户无需再手动整理名片,同时高分屏的配置对于网络浏览、文件管理和编辑等操作也都带来了直接的帮助,当然,在内置联通服务之后,更多的功能可以快捷地点选和进入,为用户的3G生活提供足够的方便。

多普达 Touch diamond2优缺点点评
优点
缺点
1、配备一颗500万像素镜头
2、全新通讯录管理模式
3、画质较好
4、大屏触控设计
1、待机时间较短
2、机身容易留下指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