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索爱挺联通 将上市WCDMA行货机推荐



索尼爱立信 W995(Hikaru)
预计价格:4900元

  索尼爱立信有四款机型进入了这一批的WCDMA手机采购订单,其中定位最高的就是W995c,作为Walkman音乐手机系列当中最新的顶级型号,W995c似乎将会成为在音乐播放卖点上的营业厅明星。它采用滑盖机身设计,配备了一块2.6英寸QVGA分辨率显示屏,虽说屏幕实在是对不上机器的定位,但它内置了重力感应器,可以根据机身的姿态调整显示方向。


索尼爱立信 W995(Hikaru)

  另外操作界面也很是漂亮,多少可以弥补一下配置上的不足。在屏幕下方,专业的音乐功能按键得到了突出,而在机器的背面还设计有一个可折叠的支架,它不仅可以作为挂绳孔来使用,还让用户在进行音视频播放等操作时可以得到更好的角度。

规格参数
型号:
W995
手机频段:
WCDMA(3G),GSM 850/900/1800/1900,EDGE
体积:
97×49×15mm
重量:
113克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QVGA)
系统:
摄像头像素:
800万像素
铃声:
支持mp3,aac,amr,wma,和弦等格式
蓝牙:
支持蓝牙,蓝牙v2.0,A2DP蓝牙立体声
WiFi(WLAN):
支持WiFi
扩展卡:
支持M2卡,最大支持8GB扩展
GPS:
 

  为了系统和娱乐功能的流畅运行,W995c留出了118MB的运行内存,保证快速的响应。在音乐播放方面W995c内置了Walkman Player 3.0版本软件,支持MP3、AAC等多种常见音频格式,除了机器自带的双声道外放扬声器,用户还可以通过3.5mm标准接口进行输入,换用高品质耳机也不在话下。同时,W995c还在拍照功能上具备了不错的实力,800万像素CMOS镜头加上LED闪光灯,以及在拍摄当中的面部识别等专业功能,可玩性和成像能力还是有着充分保证。此外W995c还支持A-GPS导航和网页浏览,内置的重力感应器可以提供计步器等运动功能,用户还能够通过M2记忆棒进行容量扩充,让机器成为随身的娱乐休闲中心。

索爱W995优缺点点评
优点
缺点
1、外观时尚
2、娱乐性能强大
3、支持800万像素摄像头
1、不是智能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