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3D液晶技术 KDDI新春发布会众强机赏析

  2009年春季,日本第二大运营商KDDI发布数十款新机型。其中以注重音乐及影像功能的Premier3、具备3D液晶技术的“Wooo”系列机型H001、au首款触摸屏机型CA001,以及具备800万像素拍摄能力的“Cybershot”手机S001等10款机型,阵容非常强大。由于机型众多,我们仅挑选出四款主力机型向大家介绍。
著名影星仲间由纪惠到场进行宣传

  超强Walkman——Premier3
共有三款颜色选择

  Premier3作为Walkman机型,自是由索尼爱立信提供。该机采用常见的日系修长翻盖设计,拥有3英寸480×854像素的内屏和1.72英寸的外屏。319万像素的镜头颇为低端,应该与其定位有关。
内屏显示效果优秀,键盘设计十分可爱

  Premier3内置出色的音乐播放器,拥有良好的播放界面和出色的音质。更为独特的是,该机增加了CD直录功能,通过3.5mm音频线连接CD播放器,就可直接转录音乐。
旋屏设计更适合观看视频

  另外,该机还支持红外和蓝牙传输,内置50MB内存,可支持microSD存储卡,并且内建GPS功能,可更好的使用au的地图导航服务。

  3D IPS液晶屏幕——WOOO H001
日立生产的WOOO H001

  此款WOOOH001,可谓颇具看点。日立为其搭载了一块3.1英寸、480×854像素的IPS液晶屏幕,具备超强的色彩还原效果,可视角度极佳。
3D效果设置

  该机的最大卖点是具备3D显示技术,通过设置,可以对3D显示的效果进行微调。在选用3D显示后,在待机界面或图像浏览时,画面会产生重叠,形成一种3D效果。不过是不是要带上3D眼镜,才能获得更好的效果呢?
3D显示效果(右)

  其他方面,该机还搭载500万像素镜头,支持AF,拥有人脸识别及防抖功能。不过最大只能支持2GB的microSD卡显得有些过于小气。

  810万像素滑盖拍照——S001
S001采用滑盖设计

  又是一款索尼爱立信提供的机型,不免让人感叹,为什么索爱在日本本国推出的机型都那么棒呢。这款S001采用滑盖造型,屏幕为3.3英寸480×854像素分辨率的AMOLED材质,显示效果亮丽细腻,提供了优秀的取景效果。
修长的机身设计

  在拿手的拍摄方面,该机内置810万像素镜头,支持AF、人脸识别、笑脸快门、数码防抖以及瞬间快门等功能,同时还支持最高ISO1600的感光度调节,不过没有搭载氙气闪光灯还是比较遗憾
810万像素镜头配置了镜头盖

  值得一提的是,S001支持GSM+CDMA双网络,让国内用户产生无限的遐想。另外由于KDDI是日本唯一采用CDMA20003G制式的运营商,在技术上与中国电信的3G网络并无差别,我们也希望看到更多的日系厂商会为中国用户提供与日本本国技术相当的各类机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