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9联想商用新品发布 > 扬天最新资讯

联想发布全新商务电脑新品 拟建1500家体验店

  北京时间4月21日上午,联想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2009年SMB(中小企业)市场策略,推出全新的商务台式机,扬天A系列和M系列,同时推出首批面向中国中小企业客户的IdeaPad 笔记本——联想IdeaPad U330、V450、V550系列,此外还宣布未来两年内在全国建立1500家用户体验店。


发布仪式

  注重节能环保 联想推出全新扬天台式机

  据联想集团副总裁汤捷介绍,本次推出的扬天台式机新品包括17L机箱的A系列和25L机箱的M系列,新品由联想全球Think产品设计团队设计,全新的机箱面板较上代产品更加简洁。另外,新品在节能环保方面也提高了标准,新扬天系列产品全部通过了RoHS标准,标配的LCD显示器通过了EPEAT认证的Gold级别,Gold级别是该规范最高的认证层次,使用新扬天LCD显示器,用户可以比使用市面常见的LCD显示器节省30%~60%的能耗。


联想集团副总裁汤捷

  汤捷表示在过去的三年多里,联想扬天占据了中小企业市场20%的市场份额,本次推出的更为节能环保的台式机产品,将肩负着确保联想台式机今年在中小企业市场领先地位的使命。

  首次针对中小企业推出IdeaPad笔记本

  Idea产品集团成立后,联想宣布将面向主流中小企业用户推出IdeaPad系列笔记本电脑。本次发布会上,联想正式推出三大面向SMB市场的笔记本:IdeaPad U330、V450、V550系列。汤捷表示09年SMB市场对于移动计算的需求更为强烈,此次面向SMB市场发布笔记本正是式联想今年大举开拓中小企业市场的一个重要举措。

  此次推出的U330、V450、V550涵盖了主流商务应用所需的13寸、14寸和15寸屏,在产品材质和制造工艺扇,V系列笔记本具有商务人士偏爱的高触感键盘,以及简洁易维护的结构设计。另外,新产品在原来基础上对产品配置进行了大幅升级,不仅能够满足日常商务办公需求,还能够提供很好的娱乐体验。

  未来两年内全国开建1500家商用体验店

  汤捷表示联想今后将在渠道和产品两个方面同时发力,在渠道方面,联想未来两年内将在全国建立1500家中小企业商用产品体验店,今年将建成700家,明年到1200家,2011年达到1500家。“目前已经建立了100多家,在成都的一家店面,我们做过调查,每月可以销售50多台电脑,效果非常显著。”汤捷对于体验店带动销售的效果非常自信。

  这些体验店将采取“前店后商”的经营模式,联想会根据中小企业分布特点和采购行为的地区差异,先后经历选商、布局、优化三个步骤,预计将在今后两年逐步显现成效。体验店将成为联想未来针对SMB市场主要的销售渠道之一。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